这里的眼泪送给夜空,这里的诗歌送给星辰,这里的音乐送给孤寂,这里的我只是独自一人

梦醒时分

喜欢可以一点一点一点累积
到眼睛那么高的时候
世界啊 流光啊
跌入爱河

我贪恋一个眼神
一次心跳
一次拥抱一个吻

从此
我无心关注暗淡的星星了
因为它们在你的眼波里
一望无垠

从此
我无心写些破烂的诗句了
因为它们在你的情话里
厮磨低语

我贪恋一场梦
耀眼烟花梦
梦里流过泪 路过水

我欲着红装采荷
拂碧波
能拨动你的藻吗?

我欲向星星起誓
漫银河
能渡洛水彼岸吗?

厌倦可以一点一点一点累积
到眼睛那么高的时候
情啊爱啊温柔啊
全部消散


泪水可以一点一点一点汇聚
我的眼里有流星吗?
亦或是一团黑暗

梦中惊醒
我迷失了自己
迷宫尽头有什么
谁来告诉我答案
谁来告诉我答案
——504日断章诗作,赠曾经我以为的光
2017.5.21 凌晨

评论
热度(5)
©星坠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