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眼泪送给夜空,这里的诗歌送给星辰,这里的音乐送给孤寂,这里的我只是独自一人

【恶女花魁】近期最佳!
画面:电影的画面非常绮丽,层层叠叠的红色很好地衬托出主人公的性格,和风感很强,花魁游街的场面也是相当壮观。
角色:女主的美是一种凛然。漫不经心又胜券在握的妩媚。唇角慢慢勾起的瞬间,眸光流转,一点狡黠,一点豁达,半分似懂非懂,剩余一分是对你心思的了然于胸。介乎女人跟女孩之间的暧昧最是让人沉湎。
剧情(剧透慎):讲述了从小被卖到玉菊屋,被老鸨起名为“清叶”的小姑娘的故事。她性格倔强,嫌弃这个名字,说着“等吉原的樱花开了我就一定离开这里。”然而被大家嘲笑,因为那棵樱花树从未开过。在当花魁妆妃的小侍女的时候,目睹妆妃在男人身上对她回眸一笑,由此学到的第一课是“金鱼只有在鱼缸里才能展现自己的美。”多年之后,十七岁的她出落的亭亭玉立,到了可以接客的年纪,但是也因为一段投入了真情的初恋伤透了心,在目睹了当时花魁为爱而死的学到的第二课是“哭,就输了;爱,也输了;赢,还是输了”。之后,她美得更加妖艳,就像一朵盛放的花,也成为了玉菊屋当之无愧的花魁,可她依旧不改她率真顽劣的脾性,不为钱,只接自己喜欢的客人,可以在客人面前柔声柔气也敢把酒直接泼客人脸上,可以在接客时保持端庄,也可以在私下和小孩子一起偷吃打闹……即便如此娇蛮,还是有更多的人为之倾慕。结局甜而不腻,是一条全片没有刻意描写的暗线,最终学会的一课是“没有不会开放的樱花”,她终于跳出鱼缸,和心爱的人一起跑向樱花林。
演员:土屋安娜主演,土屋安娜的颜我觉得是蛮精致的,片中姑娘的颜都不差哈。
配乐:椎名林檎唱的电子音乐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慵懒的美人、慵懒的歌声。
(图12为剧照,图3为喜欢的画师画的花魁插画,很喜欢这种鲜艳的色彩)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坠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