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眼泪送给夜空,这里的诗歌送给星辰,这里的音乐送给孤寂,这里的我只是独自一人

【唐顿庄园第六季】
全程热泪盈眶看完最后一季的最后一集,这部剧从我高考完就开始补了,两年来剧中人物来的走的,见证了那么多场婚礼葬礼,最后真的是感动。

唐顿可以说是业界顶尖的时代剧了,如果让我对此剧做评价,为什么唐顿如此优秀,我想说,我一开始确实是奔着时代剧的服饰、建筑去看的,但是越到后来越能发现它的魅力是两个字,真实。

真实不仅体现在剧组对该时代的细节,包括道具、服饰、礼仪方面的精准把握,还体现在对人性的真实把握。剧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性格特点,有守旧毒舌的老夫人、传统严谨的卡森、固执势利的大小姐、心机重重的巴罗……这些个性在他们身上有时候很讨厌,但是又有时候很可爱很善良,即使是最讨厌的人都有另外一面,所以他们的故事让人觉得不虚假,编剧恰到好处地设计了各种伏笔把他们性格的方方面面展示出来,并且由时代更替这一大方向引导着这栋大宅中的上上下下,做出改变,顺应时代,他们经历生活中的起起伏伏,克服自己的性格中的缺点。

最好的是,它足够真实让我相信,生活本就是这样起起落落,但是我们还是要热爱生活,在改变之后,伊迪丝终于获得幸福,大小姐的固执脾气就要找一个与之相配的更执着的人,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宿。从头到尾,这部剧有遗憾,但没有让我失望过,有这样的结局,可以说是完满了。

出于私心,给两位可爱的老小孩多点糖~太甜辣www

评论
热度(17)
©星坠Orion | Powered by LOFTER